TsFM

如果想留言或聊天,请浏览. If you wan leave a Message Please visit 聊天室 http://chatroom.now.in/tsfm-dj-host/

Monday, April 27, 2009

♥†0p_$3cr3†♥™ 我爱力宏演唱会 回顾



配合王力宏5月2日的Music-Man演唱会,♥†0p_$3cr3†♥™特地举办一场支持力宏的演唱会~
在这里先恭喜这个event成功圆满结束~~~

♫ 我爱力宏 演唱会 ♫

歌曲次序

opening
盖世英雄/放开你的心/爱上你等于爱自己 [力宏live]
公转自转 [星光天使]
不可能错过你 [星光天使]
摇滚怎么了 [力宏live]
落叶归根 [橙汁天使]
everything [橙汁天使]
情敌贝多芬 [神秘黑天使]
W-H-Y [力宏live]
第一个清晨 [music man]
不要害怕 [music man ]
如果你听见我的歌 [music man ]
爱的就是你 [music man ]
track 7 (music) [我们播放音乐]
[魔术男介绍力宏的历史]
永远的第一天 [力宏live]
大城小爱 [力宏live]
Follow me [力宏live]
Ya-birthday / 我就喜欢 [ 力宏live]
小城大爱 [胡须天使]
forever love [胡须天使]
流泪手心 [胡须天使]
你不在 [胡须天使]

心跳 [星光天使]
心中的日月 [星光天使]
龙的传人 [力宏live]
一首简单的歌 [niggard]
can you feel my world [niggard]
改变自己 [神秘黑天使]
唯一 [星光天使]
Unplug encore : MUSIC MAN


在这里,我代表
♥†0p_$3cr3†♥™谢谢屎町仔为我们提议这次的演唱会、歌手们 [星光天使,神秘黑天使,橙汁天使,Musicman,胡须天使,niggard ]、为我们主持的魔术男、替我们抢lounge的Edic 、幕后的工作人员[银星天使,紫星天使,神秘黑天使,毛毛天使,小时,爱扮可爱的妮 等等......]、我们的宣传部门[anan,darry88 等等]、还有最重要的是当天到来支持的你们!!!!! {对不起,人数太多,我无法一一列出~~~}
我献上万分的感谢给大家!!!!

这次,我非常地感动~~~
因为我再次感受到
♥†0p_$3cr3†♥™的团结力量!!!
还有看到到场的每一位,谢谢大家对我们这次演唱会的支持!!!!
是你们,让我们
♥†0p_$3cr3†♥™会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!!!
是你们,让我们
♥†0p_$3cr3†♥™会鼓起勇气做出更多的节目给大家!!!

虽然,这次的节目还不能做的预期中的完美,
但是,我还是要大声地说!!!!

♥†0p_$3cr3†♥™ 你们很棒!!!!!继续加油!!!!!

好了,为了回馈给大家,相信大家很怀念当天的encore....
所以,我就放上来,让大家永久的回味咯!!!! ^^

希望以后仍然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!!!!

我们是Top Secret !!!!!!!!!

版权在于Topsecret,请别乱播放,谢谢

♥†0p_$3cr3†♥™我爱力宏演唱会 Encore part


MusicPlaylist
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



1 comment:

妮妮 said...

yoyoyo~~♥†0p_$3cr3†♥™I LOVE YOU!!!♥†0p_$3cr3†♥™好棒!!!有了♥†0p_$3cr3†♥™我就不怕寂寞啦!!是♥†0p_$3cr3†♥™让我感到好温馨哦!!♥†0p_$3cr3†♥™就像我的家!!好希望有天♥†0p_$3cr3†♥™会员可以现实见面!!!期待那天~~~muacksssss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