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FM

如果想留言或聊天,请浏览. If you wan leave a Message Please visit 聊天室 http://chatroom.now.in/tsfm-dj-host/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♫ 怀念阿桑 演唱会 ♫

















地点:♥†0p_$3cr3†♥™总部 [神秘黑天使house]

日期: 2009年4月17日[friday]
时间:10pm~12pm

节目主持:星光天使

时间表
星光天使 - The rose
橙汁天使 - 疯了
屎町仔 - 温柔的慈悲
豆豆宝贝 - 看透
透天使 - 让我爱
毛毛天使 - 如何让你不离开
豆豆宝贝 - 开车
Jingirlbell - 跟我说爱我
神秘黑天使 - 皮外伤
屎町仔 - 一直很安静
Jingirlbell - 你要离开的一些时候
橙汁天使 - 你的世界
星光天使 - 开关
透天使 - 受了点伤
Lovephoebe -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
星光天使 - 寂寞在唱歌
银星天使 - 我不想
绝世天使 - 叶子


这次的演唱会!!!办得非常成功!!!我代表Top secret跟大家献上万分的感谢!!!

也谢谢捧场的听众们!!!非常地感谢大家支持哦!!!!

我们Top Secret 将会陆陆续续推出不同的节目~~~

请大家守住我们的消息哦!!!!

我们是 TOP SECRET !!!
MEETOTO 第一电台 !!!

1 comment:

小时 said...

棒,很棒!
让我沉醉在阿桑的音乐里
觸動了我的心靈!
真的好像阿桑回来了哦!在我面前唱歌哦

我希望大家会活的比现在更快乐,更坚强哦!

Being happy is the priority of living, If u wanna be sad, Be sad for something thats worth it.
(珍惜你所擁有的,慶幸所曾發生的)